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2015/7/24-7/26天氣晴 我們在宜蘭 單廊 (五結鄉民宿 近冬山河 親水公園)

好友終於圓夢了,身為前前同居人的我擔藍一定要鴨霸的搶先入住體驗!!!!

單廊Simplex Gallery 聯絡地址:268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一段163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單廊粉絲頁

         它就在大馬路旁,沒有四面環繞的景觀,也沒有小橋流水的造景,但你也別擔心沒地方散步賞景,五十二甲濕地就在民宿後方,冬山河河畔(冬山河親水公園)也離它不遠啟動你的11路公車一下子就到了。
         單廊 由老闆娘的好友兼現任同居人親手操刀設計,走的是簡約風-簡單而舒適,客房位於二樓,30坪一層的樓層就只有兩間客房,空間寬敞不擁擠看了心情就舒坦,到這兒就是要放下心中雜思,慢活悠遊。 現在就請跟著我來看圖說故事,看看每一個角落及週邊環境介紹囉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134075746608166.1073741877.100000172539843&type=1&l=7f490f72fd
歡迎你到單廊來體驗,給新手腦闆涼建議,讓它成為你到宜蘭旅遊的第一選擇唷~

      來到 位於大馬路上的 單廊,別擔心你的愛車沒地方停,腦闆涼已貼心的和對面餐廳談好了,你可以把你愛車"ㄌㄨ"進去的啦~
過了對面餐廳往前走....馬上就有大家的好朋友小七喔~小七旁有一家好吃塩酥雞(ps 鹹酥雞我標錯了,這方向先到小七)不過大家聞香一定不會跑錯啦)別忘了晚上去光顧一下...大推雞排,這時就別想身材了...><

   單廊到了..大街上最顯眼的就是它

進門的擺設讓人有回到家的温暖感覺~
未完成的牆面,但我覺得很有特色,美麗的未完成~


是合法民宿唷~


 光線從外面照在簽名板上...我很喜歡這樣的FU~

大廳目前是留白的,未來民宿經營上軌道後,腦闆涼有她的計劃,讓我們拭目以待吧
 上二樓樓梯口有開飲機,備有小餅乾及咖啡迎賓。



 這是腦闆涼友人私房手作物,未來是否會量產就看腦闆涼囉~



 腦闆涼是個愛貓人士,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有特色的貓擺飾在向你問好唷~

 四人房到了~

    話說這四人房也太大了吧..我看這空間六人使用都綽綽有餘了,
不過為了住宿品質及不搶厠所,並且讓腦闆涼有完美的表現,還
是按房型人數入住較為恰當唷~

 房間的擺設簡潔大方,沒有過多的擺設,但該有的    單廊 也不會少給你


 別懷疑,這個鐘是會動的~



 四人房往下望,可以看到一樓的後院,我很愛這個角度看下去的感覺,也歡迎你來體驗感受~
 住在四人房人客有眼福了..
窗外就是五十二甲濕地除了可以遠眺,
喜歡賞花賞鳥的朋友們,快快放下行李出發吧,一下子就到了唷~
— 

 雙人房~

      一打開雙人房腦闆涼已貼心幫我們加好床了,因為是與朋友"家庭"旅遊,
所以只好請腦闆涼讓我們加人入住,不過加了雙人床墊...空間還是很充裕喔~
至於相關收費及限制請洽腦闆涼,一切以民宿規定為主唷~


單廊真是大方,不為了增加房間數而減少房間坪數,給你大大的空間滾來滾去~





 舒適的床組,大大的電視...好放鬆~

 雙人房浴室是有開窗的,若與朋友一起入住,入浴時別忘了關窗喔~免得嚇壞來訪的朋友~

 兩間客房衛浴都配有自己的熱水器,讓你隨時可以洗香香,不哈啾唷~


      雖然雙人房面對的大馬路無景可看,但腦闆涼沒忘了給房客一個充滿綠意的陽台,有沒有粉貼心~
 單廊廚房的窗景是我最愛的一個地方,不多說請大家看照片就知為什麼了~

 就是那個光~就是那個光~ 

 在等待早餐時,可以坐在窗前放空,也可以和朋友LDS,更可以當文青~— 

 上菜~
單廊郎目前提供西式早餐,三明治夾層會有不同變換,所以我就不做三明治分解動作了。







 腦闆涼正忙碌的應付蝗蟲過境。我也好想有個這樣的廚房和飯廳喔~
      冬山河在 單廊 附近,啟動你的11路公車可達~"不小心"走錯路走到別人家民宿後的小徑可欣賞美麗的河景唷~來到單廊.你一定要放慢腳步慢活,漫步在河畔,涼風徐徐,好不愜意~




        出了單廊向左走有一棟造形新穎的消防隊,晚上睡起覺來特別安心~
過了消防隊的對面就是住冬山河的方向,有沒有好近好近啊!!! 

 有沒有看到冬山河就是這麼近,11路公車就到了...連卡達車都不用了啦!!!
      單廊的簽名板,想簽哪就簽哪,就算你想像照片中的心機老頭要讓同為哈比人一族的腦闆涼擦不到,也可以這樣簽><|||
      單廊的白天---光線從窗外灑進,有別於夜晚又是另一番風情
坐在窗邊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,收拾好心情打包回台北~BYE~我會再來的~

 
單廊網址
單廊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